嗯!!前一陣子,無名說臨時維修,所以從1/21開始給我慘白的樣式之後,一直到2/12前後才又突然恢復了我還蠻中意的樣式,明明左鄰右舍大概都已經恢復許久了,我的(當然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綏)卻拖這麼久。

看了兩天我中意的樣式之後,悲慘的事情又接著發生了,2/14連到我的網址時,竟然跑出一個無名的公告,說什麼2/13~16期間“偶而”又要進行維修,然後可能怕期間大家無聊吧,公告上面還說會舉辦一個活動,要大家發表“沒有無名的日子,我怎麼辦?”的文稿或影片。去~~真的很不想說髒話,可是覺得無名真的很欠扁,感覺一付“沒有我無名,看你們活不活得下?”的跩樣,想到就有氣!

雖然說無名有補償天數給付費會員,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我沒有加入無名會員,因為這種事情不是補償天數就可以彌補的,這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如果剛好有想要哈拉事情的情緒來了,我們怎麼可能可以按耐住那種情緒等你無名維修好勒?

所以說,我決定了!當無名給我從1/21開始臨時維修到2/11,然後過了兩天,又公告“又要開始維修”的那一天起,我就決定開始 survey 其他的BLOG了!

目前暫時落腳PIXNET,請大家直接連結到我的新家或者將我新家的網址加入你們的最愛去吧~~

最後謝謝各位的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