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MSN名稱:人格特質比學歷更能夠左右命運

今天看著某個人,腦海裡突然的跑出這麼一句話。

我是說真的!或許現在無法驗證在你(妳)的身上,但請相信我!終有一天這句話一定會驗證在你(妳)身上的~

什麼樣的人註定會成功
什麼樣的人註定會爬到高處又跌下來
什麼樣的人註定混混沌沌的過完這一生
什麼樣的人註定永遠只能當個配角

我深深覺得這跟個人的人格特質有相當大的關係。

如果你(妳)夠堅忍不拔,有足夠的毅力,有靈活的頭腦,那麼你(妳)註定是可以成功的。
如果你(妳)不夠寬宏大量,又或者不願採納別人的意見,那麼你(妳)或許會有一小段的成功,但仍註定要失敗。
如果你(妳)只是隨波逐流,不願去擔太多的責任,不想想太多的話,那麼你(妳)註定混混沌沌的過。
如果你(妳)無法擺脫枷鎖,放開你(妳)自己的話,那麼你(妳)註定只能默默的當個配角。

除非哪天你(妳)轉性了,或許你(妳)就真的能夠扭轉一些局勢,這可算是一個轉捩點,但,要真能夠改變一個人的那個轉捩點還真的要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