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警告:男士最好不要進來、特特特愛衛生的人也不要進來喔~

公司的廁所,一過了OP休息時間,很多時候都像是打過一場戰爭一樣,地上濕濕的、洗手台一堆頭毛、垃圾筒旁掉了一些衛生紙、便池旁邊積水(大家相信那是水嗎?)、有一些怪怪的東西“卡在便池周圍”、一股奇特的味道纏繞在垃圾筒旁…等等的情況,真的是每次都會想“有必要搞成這個樣子嗎?”或者“難道這些人在家上廁所也是這個樣嗎?”

前天一早去上廁所時,竟然跟往常不一樣,發現有股“蒜頭醬油”的味道撲鼻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阿姨剛清乾淨的垃圾筒,垃圾筒底部竟然躺著一包小塑膠袋。因為還殘留一點點的醬油在裡面,所以一看就知道那是裝“蒜頭醬油”的小塑膠袋

只是那個味道實在太過“濃郁”了,一整個的香,害我沒吃早餐的空空肚子開始飢哩咕嚕的叫,而且腦海裡一直浮現著我們新營的名產“豆菜麵”! 就這樣前天一整天,每上一次廁所每次便想要吃“豆菜麵”

各位看倌門,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啊?上廁所竟然會聯想到豆菜麵耶!這種感覺還真是前所未有呢!!

昨天一早還是有微微的“蒜頭醬油”味道,於是呢,我又想了一天的“豆菜麵”!所以,我決定寫這一篇“紀念文”以玆紀念明明不是特別想吃,但連續兩天上廁所卻會被逼到想大快朵頤的“豆菜麵”

~~可不可以請OP美眉們以後不要把那種東西丟到廁所的垃圾筒裡面去啦~~因為實在有夠香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