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分享一個Vivian發生的笑話好了(怎麼感覺Vivian發生糗事,我卻很開心呢真是失禮失禮

有一次Vivian公司員工旅遊到台北過夜,Vivian前一天晚上便開始準備行李。

當然滴,一如往常,V媽還是很在意Vivian都帶了些什麼衣服去,於是便開始翻起她的行李看,結果不出所料,V媽開始邊嫌Vivian選的衣服,邊把那些衣服拿出來,然後再放進自己覺得比較好看的衣服進去行李袋去。

Vivian看了看也覺得不是很高興,於是又把V媽選的衣服拿出來,再放進自己想穿的衣服。

就這樣兩個人的拉鋸戰就持續到Vivian出了家門。

後來Vivian到了公司,順利坐上巴士之後,V媽就打電話來問:「妳是不是沒帶衣服去啊?怎麼看到床上還有衣服勒?

Vivian起初不以為意,想說V媽指的應該是V媽選的衣服被她拿出來床上放著,所以她便回答:「我不想穿妳選的那些衣服啊,所以我拿出來了ㄚ。」

V媽說:「可是妳連妳自己選的衣服都放在床上啊!」

Vivian趕緊打開行李一看,果真,行李袋裡面只乖乖的躺著兩套睡衣

故事的最後呢,還好Vivian公司旅遊去的是台北,所以一到台北,Vivian只好趕去血拼隔天要穿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