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Vivian的福,介紹我聽蔡淳佳的“陪我看日出”,我才想起前一陣子在車上聽廣播的時候就曾經聽過這首歌了。想起主持人介紹蔡淳佳,說她有可能是未來孫燕姿的接班人。那時候只是聽廣播罷了,所以沒看到她的樣子,現在看了MV之後,覺得她的型還真的蠻有孫燕姿的感覺呢~不過也不能否認她的歌聲,應該也算是位實力派歌手吧!

其實“陪我看日出”是首翻唱歌曲,原唱人是夏川里美,歌名叫做“涙ぼろぼろ”(淚光閃閃),因為我是先聽到日文原唱曲之後才聽到這首翻唱歌,所以我對這首翻唱歌還不是那麼有興趣。後來在Youtube找了一下她的MV,發現這首“有你多好”蠻好聽的耶,歌詞也不錯喔~

有你多好 - 蔡淳佳
曲︰KEVIN CHONG
詞︰李志清
編︰吳慶隆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世界再長 在我耳邊 都只有你的聲線
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我會放在
我的心裡面

原來天一直藍得美麗
原來我不缺新鮮空氣
原來窗 沒打開而已
原來路不是到了尾段
你就在我下一個轉彎
帶著我 走過黑暗

*只怕我生命太短 來不及陪你想像
畫在我手上 屬於我們的天堂
避開所有 別人眼光 自由飛翔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世界再長 在我耳邊 都只有你的聲線
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其實我都察覺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我們最好能一起老 證明愛不會削減
最後誰會先看不見 也要活在
對方心裡面

重唱 *,#,+,+

最後誰會先看不見 也要活在
對方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