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我!這個笑話一定要看過“詭絲”那部電影的人來看才好笑!!

話說,昨天Vivian突然說有傳了一封mail,要我趕緊去收信。收信後發現那是老早之前就有盛傳,是一封“測試你的心理壓力有多大”的mail,mail的文字說明如下:

■ 你的壓力有多大 ?!
都是靜止的圖片 , 據心理醫生說,圖片與心理承受力有關,你的心理承受力越強,圖片轉動越快。
美國曾經以此作為犯罪嫌疑人的心理測試,他看到的圖片是高速旋轉的,而大部分的兒童看這幅圖片是靜止的。
你是否應該讓心情休息一下。




雖然曾經看過這封信,不過我想當時看的跟現在看的情況或許有可能不一樣,所以我又看了一次。

看完後跟Vivian回報:「收到摟~」

Vivian:「妳看那個圖片會動嗎?」

我:「我發現啊,只要妳的焦距有變,那個圖片就會動耶~」

Vivian:「我通通不會動ㄚ,呵呵~」
我:「瞎密??妳通通不會動??

Vivian:「對阿~我都沒正眼看ㄚ!詭絲不是有告訴妳不要正眼看嗎?

我:「

請真的要相信我!這個笑話一定要看過“詭絲”那部電影的人來看才會覺得好笑!!

註:
不然說明一下情節好了(就是地雷啦,想要自己觀賞“詭絲”的人就請跳過不要看吧~)
簡而言之呢,詭絲中的那個小鬼,平常時是不會加害人家滴,但是因為他生前得了一種怪病,會從喉嚨陸陸續續長出一堆的腫瘤,腫瘤慢慢就長到臉上去,之後他受不了同學們的指指點點,於是就跳樓自殺了。
所以他當了小鬼之後,他還是不喜歡人家看他,只要人家正眼看他,他就會加害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