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MSN名稱:家人真的很重要喔~~

昨天晚上參加送舊聚餐前,頭就已經有點悶悶的了,後來到了餐廳之後,頭便開始痛了起來。本想喝些熱湯或許可以好點,但喝了幾碗湯之後,頭痛的現象還是沒有緩和,反而覺得有強烈的嘔吐感。本以為可以撐到聚餐結束,但後來嘔吐感加深,越來越想找個地方躺下來,於是只好趕緊提前離席了。

回家的路上,邊開車邊壓抑著嘔吐感,能的話當然是不想要停在路邊吐,所以一路狂飆回家。回到家時姐姐、姐夫也還沒回到家,自己一個人在廁所裡吐玩第一回合之後,頭痛還是沒有改善,所以只好躺在沙發上盡量不想要亂動,希望能避免到嘔吐感的來襲。

就這樣一直到姐姐、姐夫回到家,知道我的情況之後,他們便硬是要帶我去看醫生。就在我起身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嘔吐感來襲,又馬上跑進廁所去大戰第二回合。就在那個時候姐姐趕緊打電話去診所掛號,因為差5分鐘就是9點了,所以姐姐硬是拜託護士小姐讓我們掛號,並說好大概9點10分就能到診所,所以等我從廁所出來之後,姐夫已經幫我準備好塑膠袋,三個人就趕緊開車前往診所。

10分鐘要趕到診所去是有點趕,所以感覺姐夫是一路狂飆,但我的頭也痛到不行。不過我也沒有辜負姐夫的用心,就在車上我有了塑膠袋,於是可以放心的大戰第三回合,感覺差不多已經把晚上吃的好料全部都奉還給老天爺了。

就這樣等我第三回合結束時,姐夫剛好把車停在診所門口,於是我順利看完醫生,也順利打完針,順利的回到家,然後倒頭大睡一直到12點多,姐姐叫醒我讓我吃了些水果之後再吃個藥,洗完澡我又開始倒頭大睡。

其實想想,有時候很期待新家蓋好之後,自己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但是我回想起,我有好幾次類似這樣的情況,還有好幾次半夜掛急診的時候,都剛好有姐姐、姐夫在,都有他們的照顧。所以開始有點難過,以後一個人住的時候,碰到這樣的狀況,我該怎麼辦好呢?

總之,家人真的很重要,今天我還是要跟姐姐、姐夫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