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汽車的乙式保險就要到期了,所以乾脆出險來整理一下車車。

姐姐幫忙開我的車車去整修廠的時候發覺我車車裡瀰漫著濃厚的“霉味”,姐姐覺得奇怪打電話問我,我想了想,認為應該是因為這幾天下雨,所以在每次下班在公司門口要開後車箱讓守衛檢查的時候,雨流進後車箱導致的。

但姐姐認為濃厚的霉味程度非比尋常,於是到了車廠之後,打開後車箱幫我檢查,結果竟然發現,放置備胎的凹槽裡面整個積滿了水,備胎甚至都淹沒在那水裡面。聽姐姐形容,那裡面如果真的有魚“定居”的話,她一點也不會覺得稀奇。

.....我聽了之後當然馬上就是~~

姐姐請車廠順便當我查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後來車廠說是後車燈有縫隙,而雨水應該就是從那個縫隙跑進來的,所以才會這樣...雖然對於這樣的說詞覺得會有點不大能夠接受,但是暫且也只能先信任車廠了...

之後,車廠說已經使用silicon把那個縫隙填補上了,至於那個濃濃的霉味,我只能送到洗車店去拜託他們幫忙處理。很扯的是,除了後車箱整個都發霉之外,在洗車店業者幫我把後座拆下來看,竟然連整個後座底部也都濕了...唉...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糟到了極點

就這樣在洗車業者幫我處理了一整天之後(從早上9點處理到晚上7點),我滿懷著不安到洗車店去取車。到了洗車店當然是先檢查一下後車箱的狀況囉,看了一下,狀況是真的好多了。接著小心翼翼的開了車門進去車裡,小小的吸了一口氣,剎那間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變得好快樂,因為那個霉味已經完全消失了,真的是好高興喔~~

哈哈~~花了兩千塊錢的小美容,果然真的不枉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