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SN名稱:可惡!!一早就收到這種鳥信!!

大家應該知道“幸運信”這個東西吧?網路分享的 mail 很多,其中就有很多是這種“幸運信”的 mail。其實這類的“幸運信”差不多就大同小可,大概都是講個發人深省的小故事之後,然後就在文章的最下面一行字寫著類似“看完之後要寄給 n 個人,這樣就 balabala...”。

而這“balabala...”後面的類型還有分,一種是純粹說“你的願望就可以成真”,這個我倒是可以接受。但是有另外一種是後面再加上一句“否則會給你帶來厄運”的話,這是我覺得最不能接受的!!每次我看到這行字,我就會覺得很厭惡,可能是吃軟不吃硬還有不信邪的個性在作祟吧!總是覺得“你叫我傳,我就得傳嗎?!”,所以我很少會轉寄這類的信件出去。

今天一早呢,就收到類似這樣的“幸運信”mail。不過有點不同的是,它裡面還附加了一張圖片。

一開始說好了,要先看完文章才能看圖片,所以我就乖乖的先看文章啊,內容是說有個人跟朋友們到某某地方去玩,結果拍出一張靈異照片,隔天這個人就暴斃死了。接著我再繼續往下看文章的時候,心裡面就開始暗罵“又是這種幸運信了!”。因為文章後面就說什麼有某某人把信轉寄出去之後,就得到晉升的機會,但有某某商人看完信就刪掉,於是他就失去了所有。我心想,“哼!老套!我才不信邪!!”,然後邊往下看圖片的時候,我真的被嚇到了!因為那張照片合成的“鬼影子”真的看來很嚇人!!

老實說,我真的是被那張照片嚇到了!我很生氣的是,為什麼有人會利用大多數人們相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來製造這種信?!利用這種心態,讓絕大多數的人“不得已”的把這樣恐怖的照片轉寄出來給親朋好友們,真的是有夠缺德的了!!

不過我要再說的是,請那些“不得已”轉寄這樣信件的人想想,在你們轉寄這麼多類似這樣的信之後,你們的願望有成真過嗎?你們有中過大樂透頭獎嗎?我只想告訴你們,雖然我不轉寄這種信件的,但我也不曾發生過什麼重大事故,到現在還好好的活著!所以可不可以請大家在轉寄這種信件之前,再花點時間思考一下,你轉寄這種信給親朋好友們時,會不會帶給對方困擾?

對不起喔~~惡人沒膽,我是真的被那張圖片給嚇到了,所以才碎碎唸了這麼一堆....不過我跟我的朋友們打包票,你們一定不會收到這樣的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