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一個小串聯...
這次是跟yingru哈拉之後決定的方向,不過題目是yingru出的喔~
想想V蕾迪說我就是欠缺”想自己的願望或夢想”的訓練,所以每次當我碰到人家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我所謂的”沒有願望或夢想”只是單純因為我欠缺思考而已耶...所以說啊,這次yingru派的作業也剛好有機會讓我練習一下耶~

好啦~~我五件「想做的事」有....
一、玩遍所有我想去的國家
  這好像是很多人都想要做的事情喔...

二、在很多地方買渡假小屋
  哈哈哈~這樣可以過游牧生活。譬如說,夏天的時候可以在北海道渡假,冬天的
  時候可以在比較不冷的地方渡假。

三、成為一位不愁吃穿的藝術工作者
  最想要當個鋼琴家,再來就是攝影師、陶藝家、畫家也都不錯。當然前提是要
  ”不愁吃穿”啦...感覺藝術家就像個苦行僧一樣,生前受盡苦頭,往生後才會
  被注意,這樣粉辛苦耶...

四、成為一位不愁吃穿的SOHO族
  例如說,當個全職的小說翻譯人,可以看小說,又可以賺錢,當然我的前提
  ”不愁吃穿”的意思是,不用為了接不到case而需要去奉承出版社。也就是說,
  不希望為了五斗米而折腰囉~

五、成為一位不愁吃穿的女賽車手
  恩...我太愛開車了~不過啊,F1太難了,就普通的房車賽的賽車手也好~~

以上,作夢完畢!我也不點名了啦,有興趣寫的人就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