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這是我以前被點名玩過的另外一種串聯遊戲,我直接把我之前po的內容整理、稍加修改一下之後再轉貼過來喔~
這個應該會比較簡單點,不過我覺得還蠻有趣滴~

怪癖遊戲規則如下:
1. 先說出哪位朋友點名妳玩這個遊戲的
2. 然後被點名者須說出自己的10個怪癖
3. 說出10個怪癖後,再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我被☆m0224in☆點名要玩這個怪癖遊戲
我的10個代表性怪癖有:
1. 喜歡吃肉包子,但不喜歡吃裡面的肉餡.喜歡吃貢丸湯,但不喜歡吃貢丸
2. 夏天會很想留長髮,冬天會很衝動的把頭髮剪掉
3. 喜歡山,但不喜歡爬山.喜歡藍天白雲,但不喜歡大熱天 
4. 開車時碰到肉腳的車子會憤憤的說:一定是女生開的車子!(雖然自己也是女生...
5. 看日文書籍時嘴巴都會一直碎碎唸
6. 喜歡聞指甲油、油漆、強力膠的味道(莫非我前世是個毒蟲
7. 看書的速度不及買書的速度,但儘管如此,還是一樣拼命的買書
8. 超級笨,但卻喜歡想一些邏輯性的問題
9. 超怕頭髮,就算是自己掉的頭髮也害怕,尤其是剛洗完頭,積在排水口的濕濕的頭髮更是害怕
10. 自己開車像條龍,坐人家的車車像條蟲,尤其是讓大妹騎著摩托車載我的時候...簡直是嚇到不行

接下來就要點名囉...
之前那個串聯已經有點過的朋友們就不再點了,這次應 yingru 的request,來點幾個不一樣滴人喔~
但很有可能會被”置之不理”,尤其是V小姐...她超不喜歡出來江湖打混的說
☆V小姐(好!准妳不用點名下去,不過至少也給我”精簡”的寫出妳的怪癖來!)
☆C小姐(不要再說忙了啦~寫一下下不會浪費太多時間滴~)
☆I小姐(妳晚上沒事做吧?那來寫一下下吧~)
☆Ciney(把那一拖拉庫前總經理室的美女們全部點名進來的事情就交給妳辦囉...)
☆sammy(鍾小明你的網誌有點長草了啦...這篇讓你充一下場面吧!)
☆被視訊看的人(一定要點你滴啦~記得寫喔~還有...要不要商請5566來寫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