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跟V還有C、I對話中,突然發現V的天才主管A竟然不知不覺的也被加入對話窗裡… 

因為大家都還沒發覺,也繼續在熱烈討論中,我覺得應該讓大家知道一下比較好,於是狗腿的我趕緊打了:「何副總您好啊~」 

A:「ㄟ?ㄚ妳們是要討論什麼事情啊?」 

V突然發現A:「啊?!」 

V:「退出去,快退出去~」 

於是很緊張的我馬上就退出對話窗… 

過了沒多久,V又把我加入對話窗:「欸~妳幹麻退出去啊?」 

我:「ㄚ妳不是就叫我們快點退出去嘛?」 

V:「吼~我是叫何副總退出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