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媽媽說有一天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感覺好像有高血壓的徵兆,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媽媽拿出血壓計自己量了一下,血壓也沒有異常的高。

想說是不是睡眠不足,於是就把眼鏡拿下來放在桌上,然後橫躺在沙發上面想要休息一下,結果眼光剛好掃到桌子上面的眼鏡,突然發現「啊??怎麼一邊的鏡片竟然不見了??

於是媽媽趕緊起身拿起眼鏡好好的觀察一下,才發現是因為少一邊鏡片的關係,所以只要媽媽戴起眼鏡來就會覺得所有的東西都是一高一低的,當然頭也會跟著暈眩起來,這也解釋了媽媽覺得不舒服的原因

這件事情常常被我們幾個小孩子拿來當笑話笑媽媽,但是一直到最近全家人在一起聊到媽媽的時候,才從我爸口中知道這件事情的整個狀況。

事情是這樣子的:
有一天呢,爸爸跟媽媽照往例又去好友家泡茶聊天,中途媽媽跑去上個廁所,回來之後就跟爸爸說:「不曉得是不是高血壓發作了,頭好暈喔...」

於是阿姨就借媽媽血壓計量了一下,血壓也很正常,所以大家也沒當一回事又繼續聊天,但後來媽媽還是一直覺得頭暈,所以爸爸就趕緊帶媽媽回家休息了。

然後過了大約三天後吧,爸爸才聽媽媽說,原來是因為媽媽的眼鏡掉了一邊的鏡片,所以才會頭暈的。

爸爸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在爸媽朋友家中,竟然沒有一個人發現媽媽的眼鏡怪怪的,然後一直連續三天,老爸也還是一樣沒發現媽媽的眼鏡怪怪的....

事後爸爸講到這件事情還是笑到不行,OMG~真是天兵的大人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