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V是個射手座的女生,她常常無厘頭的想法或者做法,都讓我不得不懷疑,她或許真的是個火星人! 

話說,有一次她晚上臨時想到要去美華泰買東西,於是請她弟弟騎摩托車載她去。又因為她家離美華泰還算蠻近的,所以她只是隨手抓了一把錢,而她弟也是隨手抓了摩托車鑰匙,兩個人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等他們買完東西在回家路上經過中正路,剛好看到馬路中間搭了個舞台,還有好多人都在那邊看著舞台上的表演,好奇的V就跟弟弟說:「欸~我們來去看看好不好啊?」V的弟弟說:「都可啊,不過摩托車要停在哪裡啊?」 

V東張西望的觀察了一下地形,然後就跟弟弟說:「騎過去騎過去,騎過去那個警察那邊,我問一下...」 

1136939599

於是不一會,V弟弟把摩托車騎到一位看起來很酷的警察旁邊,然後坐在摩托車上面的V就開口問了那位酷酷警察:「請問一下,那個騎樓可不可以停放摩托車啊?」 

酷酷的警察邊指著禁止進入的紅色鐵馬邊看著V:「...」 

仍然不知死活的V又問:「那我不要騎進去,我牽進去可不可以啊?」 

酷酷的警察還是指著禁止進入的紅色鐵馬,然後看著V邊搖頭:「...」 

還是不死心的V又問:「真的不行喔?給個商量也不行喔?」 

突然地酷酷的警察把手往V弟弟的摩托車一指,開口便說:「你們給我下來,行照和駕照都拿出來。」 

V有點驚訝的問說:「啊?為什麼要看行照和駕照啊?」 

酷酷的警察:「就跟妳說不能進去就是不能進去了,妳還一直吵我...」 

聽完酷酷警察說的話之後,V突然想起她們臨時出門的,根本就沒有帯任何證件啊...於是她趕緊跟酷酷警察說:「可是我們都沒有帯證件出來耶...」 

酷酷警察邊拿出紅色罰單邊問V說:「那給我妳的身分證字號。」 

V只好跟酷酷警察說:「好吧!那你要給我開那種罰款最少的罰單喔~
 
酷酷警察邊開罰單邊說:「好啦,阿就是沒帯駕照這個算是罰款最少的了啦~」

就這樣V就被莫名其妙的開了張罰單...

後記:
之後有次我們四個女生一起開車去山上玩,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又剛好開山路的關係,我的頭劇烈疼痛。那次忘記帶頭痛藥,但卻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開車的情況下,其他三個女生開始擔心了起來。後來真的撐不下去了,大家便七嘴八舌的商量說先休息一下好了,就在停車休息的地方。碰巧發現休息的地方,對面有間派出所,V這個時候又自告奮勇的提議說她要去向警察杯杯問看看有沒有頭痛藥,但我們其他三個人一想起她跟她弟弟那一次平白無故被開罰單的經驗,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吼~妳不要進去頭痛藥沒要到,結果要到一張罰單ㄟ~~」硬是拖著V也不讓她進去派出所。

不過後來卻還是被V說服,四個女生一起進去派出所,哈哈哈,沒想到山裡面的警察杯杯果真不一樣~~一開始碰到的警察是所長的樣子吧,聽了我們的說明之後,警察杯杯馬上去找急救箱找頭痛藥,但要死不死的,剛好頭痛藥用光,沒辦法只好又跟另外一位同事要,最後竟然還搞到請同事回家拿頭痛藥...真是不好意思了~
吃完藥之後,警察杯杯還帶我們去他們家後院看風景,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