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宇宙無敵超級大俗拉的我,終於下定決心換戴漂漂的耳環囉~~

自從上次穿完耳洞之後,曾經請snow幫忙換戴過矽膠耳環,但沒幾天就因為換衣服時不小心扯到,stopper自此失蹤,所以只好又緊急的戴回原來的那個預防耳洞密合的耳環,一戴就戴了整整三個多月。

最近看到勇敢的yingru都會換戴漂漂的耳環,還有ciney、snow、sooma也都買了漂漂的耳環,讓我的心一直癢起來…

於是呢,這陣子花了些時間去逛了一下網路,發現好多好漂亮的耳環,什麼都有,什麼都想買,然後就衝動的買了幾款耳環,也很“光速”的在昨天收到耳環。本想過一陣子再換戴漂漂的耳環,但是經過大家的“勇氣勸說”後,宇宙無敵超級大俗拉的我終於暗暗的做了決定…那就是下班後去買了酒精棉片,然後打算今天就請snow或者盈盈幫我戴。

今天上班偷偷的問了盈盈後,盈盈就很熱心的馬上拿著面速力達母跑來找我,原訂計劃是讓盈盈幫我戴上的,但後來盈盈建議我自己學著戴,她會在旁邊教我,就這樣,終於我第一次戴上漂漂耳環,然後也是第一次自己親手戴上漂漂耳環的呢~呼呼~真是太興奮拉~~

今天是戴上這個貼耳式耳環,算是初級班吧~ 


還有幾款耳環是長這樣子滴 


然後接下來的計劃是,過一陣子比較熟練了之後,就往下一個進階班邁進




可愛的耳環們,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