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終於讓我找到原著作者了!!

一開始我還耍笨找到別的版去,後來alice進去我找的那個版瀏覽了一下發現不對勁,於是呢堪稱柯南姐姐的alice不消兩下子就找到真正的笨版啦~~(崇拜崇拜*o*~~)

簡單介紹一下這位原著作者喔~~

她呢,聲稱是勾阿胖(謎之聲:但我不覺得她胖呀@@!),是個很真的小女生,她笨版上的diary非常的真實逗趣爆笑,很值得大家去瞧瞧喔\(^o^)/

大家可以在我的"來去逛逛~~"那邊找到一個"Just Diary"的連結,有興趣想再多看她那逗趣diary(尤其是勾家快樂故事^^~)的話呢,就請大家從那邊點進去逛逛喔~


P.S. 等會還要再去她的笨版繼續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