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耍笨] 差點死在電腦前

今天我坐在椅子上打電腦,突然右腳開始抽起筋來,
是那種完全失去知覺的嚴重筋攣,本來我還饒富趣味地看著右腳抖啊抖啊,
但一瞬間,我的右手跟脊椎也都發生同樣的狀況,整個人的右半身都不聽使喚了...,
天哪~~~我還年輕,不會中風了吧!!??

後來才發現...
因為我的椅子除了椅墊之外都是鐵作的,椅腳的防滑套早已不見,
所以是四根鐵柱撐起椅墊跟椅背,然後我的椅腳壓到電線,
把銅線外的塑膠皮壓爛了,藉由金屬形成通路,害我差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

這讓我明白了...,下次坐椅子時要注意一點,
還有...
我分不清抽筋跟觸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