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到一個留言板,看了一篇留言超爆笑,所以轉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註:我可以確信,這位留言者一定氣到不行了,因為我也很討厭看電影的時候,聽到吵雜聲...所以還是希望國人多注重一下看電影時的禮節)

==============================================
留言者:BBM症候群患者
發表日:2006/02/05 02:18
主題:我詛咒2月4日高雄環球影城晚上8點斷背山2廳9排4號的那個爛女人

幾經思量,終於決定,
今晚隻身再去看第二次斷背山,
我想試圖去除三天前首次觀看後給我心中一直揮之不去的鬱悶感。

次檔,小廳,又客滿,相當遺憾,
一直祈禱身旁不要坐個來隨便看看消磨時光的破壞者。

難道上天懲罰我看第一次時用尾牙抽到的禮券不用錢,
這一次果真應驗了我的祈禱,
來了四個少不更事、年約19歲的『夢幻少女』坐我旁邊?
我心涼了三分之一,
其中有四分之一是來自偶然機緣坐我旁邊的女子一直有意撥動他自認撩人的長髮,
那陣陣傳來的廉價香水讓我頭昏欲吐!

從一坐下開始,
嗓子全開大聲的與他同伴聊護髮的過程與一堆不及義的廢話,
我猜他們一行四人大概剛從影城旁邊的KTV結束嘶聲吶喊後延續著莫名的酣熱而來的吧?
這位女子,
從影片尚未開始的廣告就開始投以誇張的爆笑與短言評論,
我想完了,
這個女子將會是我今晚造成斷背山崩的主因!

聽夠了他有如陳松勇般的粗聲粗語,
電影開演。
這位電影院惡女開始吃起了他在戲院外準備好的飼料與飲料,
我應該感激上帝他這次挑的食物比較清淡,
他陣陣傳來的咀嚼聲並未伴隨著噁心的煙燻味。
一如首次回憶,聽到那吉他弦一起,
整個人思緒調整到定位,
當JACK開著他的破車在老闆拖車緊急煞車時,
坐我旁邊的女子突然大喊:『哈哈...爛死了!』
什麼?連這種芝麻情節都可以聽的到他的互動,
那等等帳棚的激情還得了?

黑暗的閉室掩蓋了我對他的斜眼,
只剩一半神經準備浸身於這偉大愛情沐浴的我,
當JACK和ENNIS第二天跟老闆將羊群趕上斷背山時,
我正在沈醉於螢幕中壯觀的羊群與遼闊的天色時,
又被那個肥女嚇到~
『天啊~好噁心喔,一堆看起來好像蛆喔....』

已經呈現北斗神拳『你已經死了』的我,
彷彿聽到理智即將緊繃欲裂的聲音,
就在ENNIS瞄準射擊那隻麋鹿後,
那痴女將搖搖欲墜的麋鹿誤以為沒中彈,
突然大叫『GOD....好爛的槍法喔!』

激情前的醞釀至此已被她破壞無遺,
終於等到ENNIS湧進帳棚的那場第一大爆點,
當E&J兩個才剛擁吻時,
果不其然,
整個暗室,
只聽到這個混蛋女有如大象般的狂笑.....
『哈哈哈哈.....』

我爆發了,
馬上對他咆哮:『小姐,請你不要笑這麼大聲好不好?』
她,
頓時住嘴。

爾後的她似乎稍稍收斂,
但是豬不可能短時間就變成馬,
過了約半小時後,
對於E&J以及ALMA的無奈掙扎,
這位王八女子均報以哈欠回應,
似乎在告訴他的同伴:
『好無聊的劇情,我又餓了,賞我點飼料吧,不然我又想睡了!』

最後的半小時,
就在E&J對過去與往後的未來有所爭執之際,
這個爛女人竟然開始玩弄他那支會發光的手機,
每五分鐘就開蓋,
強烈的夜光刺的我幾乎想叫E&J先暫停別吵,
等我解決了這隻野熊再繼續!

最後也是最美的經典畫面,
就伴隨著這位白目女孩加速頻率的哈欠聲與開關不下28次的手機發光,
那句I SWAER....
感覺就像ENNIS說了一個內衣品牌罷了!

這位9排4號的婊子,
你以為你在看『功夫』嗎?
你以為你在看『海底總動員』嗎?
你為什麼不跟你那群廢物一塊兒看『霍元甲』呢?
老子花錢卻受了你一肚子氣,
你難道是在逼我再看第三次嗎?

我詛咒你!
我詛咒你到JACK回來跟ENNIS重聚的那一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