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衝動的付訂了!

雖然從一兩年前開始嚷嚷著說要買房子,但也不是非常積極的去看。前前後後改變過幾次想法,是要買全新的呢?還是要中古的?是要買三房的?或者兩房?還是一房的?

不過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抱著隨緣的心去看房子的,也就是說,反正我也不急著要買,所以我列出我買房子最重要的幾個考量點:
1.光線要好(精神、心情才會好)
2.不要西曬(很怕到晚上睡覺都還很熱)
3.要高樓層(可以看漂漂的夜景)
4.通風要好
5.週邊停車環境要好(這樣親朋好友來訪才方便)
6.最後還是要自己可以負擔得起的範圍內

如果看的房子有任何一點不符合上述條件,那我就不會多加考慮。所以就算只有一點不符合我的要求,但其他條件都不錯的情況下,我還是會選擇慢慢考慮。售屋小姐常常會以"錯過這次就不會再有更好的了"的方式向我強力推銷,但我卻堅持"隨緣"的態度(呵呵,這種慢郎中的態度應該氣死好幾位售屋小姐吧 = =!!)。

最近又興起看房子的想法,所以一兩個月前就去『世紀之門』看過,三房的坪數跟格局超喜歡的,但也因為坪數大,相對的房價感覺上就非常的高。若要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就只能挑坪數跟格局還不是非常滿意的兩房,但有了三房跟兩房的比較之下,購買兩房的意願就變得不是那麼的高。不過他們的飯店式管理還真的讓我非常心動呢!想像妳每天就像住在飯店一樣,在大廳有個穿著制服的人員幫你開門,那種感覺還真棒~

當然囉,『世紀之門』的售屋小姐雖然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考慮的結果,在這之間同事lkh及lung順道幫我去了另外一個『金生金室』的案場勘查,並拿回一些DM。前些時候因為比較忙,一直都沒時間去自己看過,直到幾天前,剛好路過他們的銷售中心,就順便進去看了一下。

『金生金室』有1-4房的格局,一開始售屋小姐便帶我去看了兩房的樣品屋。原本是兩房的格局,他們請設計師將樣品屋設計成一間臥房,一間書房,當然還有客廳及廚房,看起來就像是間坪數較大的套房,這樣的格局果然馬上就吸引了我,當場就改變了想購買三房的打算。經過售屋小姐以三寸不爛之舌的功力強力推銷後,於是我就這樣衝動的拿出信用卡來刷了訂金,也約好了舊曆年後就去簽約了…

嘿嘿嘿~圓夢計劃逐步進行中….敬請期待後續發展囉 (^o^)

這是『金生金室』

這是超級豪華的『世紀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