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妹妹結婚的那一天,依約的我過去幫她們照照相,其實跟訂婚那天比較起來,結婚這天的儀式真的簡單多了。

一早6點多Chris妹妹去愛情萬歲畫完妝,差不多8點多就回到家,9點多的時候新郎就來迎娶。照例也是先上樓去上香拜拜,然後再下樓去拜別父母。

覺得最感動的就是在拜別父母的時候了...Chris的妹妹對著父母親跪下來的時候,眼淚馬上就流了出來,拿著相機的我當然需要趨前去捕捉這個珍貴的畫面。只不過很慘的是,在取景窗這邊的我也跟著流眼淚,搞得多少影響到拍照>_

拍照記事方面嘛...結婚這天有特別準備了三捲黑白底片。

其實這是Chris的意思,想說黑白照片拍出來的或許會比較有"感覺",想想也是。搞不好三捲108張照片當中,可能會出現一張真的值得收藏的(嗯...Chris太高估我了@@!!),所以結婚當天還真的是卯足了勁在拍的。

結果拍完的黑白照片拿去送洗,才知道線在已經很少有店家在沖洗黑白照片的了!拿到第一家的時候聽到老闆這麼說,我還真的嚇得直冒冷汗。再拿到去買黑白底片的店家問,一開始老闆娘也是說沒有在沖洗黑白照片,但我硬是跟老闆娘盧,跟她說底片是在她們店買的,請她們一定幫忙想想辦法。還好老闆娘熱心的幫我打電話問,終於問到有願意幫忙沖洗黑白照片的人,那時才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不過到現在還沒接到通知說可以去拿照片,真是擔心...不過也好期待喔~

不過最可惜的莫過於丟扇子的那一幕了,黑白底片在這個時候彈藥用盡不打緊,趕緊換上彩色底片趕拍這一幕,卻因為傻瓜模式的對焦跑掉了,竟然焦距沒有對在扇子上面,真是氣死我了!哀~~ m__m…無言(相片可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