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件很感人的真實小故事,雖然yingru說要寫在她的網誌上,然後再讓我們引用,不過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想趕緊把這個小故事po出來…呵呵,所以….就對不起總裁yingru囉~~(^o^)

這個小故事是這樣子的….(轉記小故事女主角ciney的口述)
漂亮又帥氣的ciney就快要在這個星期六結婚囉~~
因為一些婚嫁風俗(好像是要安床的樣子ㄅ…@@??),ciney在前天晚上就已經進駐她老公家。但因為她換了個環境睡覺、又習慣了一個人睡覺、加上她的"豪爽"睡姿,在在的讓她第一天的睡覺品質受大很大的影響。
隔天醒來的她因睡眠不足、心情也糟透的情況下,於是對她老公發了一陣脾氣後就來上班,一直到當天晚上下班回家,她老公也沒特別說些什麼。上床睡覺後,她在睡夢中伸手摸摸旁邊的她老公卻發現她老公不在床上,她趕緊起身找老公,發現他竟然睡在床旁邊的地板上。一開始她很驚訝,雖然想叫醒他讓他上床睡覺,但因為這樣的睡眠品質真的比前一天晚上好太多了,所以她心一橫的就躺下繼續睡,一直到隔天的鬧鐘一響,她老公很快的從地板上爬到床上假裝睡覺,過一會才搖醒她(這時她其實已經醒了),等她醒了之後問她:「阿妮今天有沒有睡好啊?」,她霎那間真的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她說其實她老公常常送禮物給她,一開始當然會覺得很高興,但禮物收久了之後,那種高興及感動就變得有些麻木了。這次雖然不是什麼實質的禮物,但她老公的這個舉動,讓她覺得真的非常感動。

聽ciney說完之後,我當場真的眼角就濕了…難得一個大男生能夠這麼的細心貼心…真的好感人喔~~

我想ciney即將步入的不會是"墳墓",而是邁向人生另一段幸福旅程的第一步,在她結婚的前夕,衷心的祝她幸福快樂、永遠會是被她老公呵護的那個小公主喔~~\(^o^)/

(PS1) 現在寫這篇還是一樣感動到流眼淚...ㄚ~~真是不堅強的我~~~>"<
(PS2) 有沒有人想要問看看,接下來的幾天,她老公都是怎麼睡的呀@@?呵呵~~我也很想知道...有機會再請我們俗拉集團的總裁問一下女主角好了(因為我是小咖的俗啦,這摸重大的任務應該請總裁出面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