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在家裡看報,發現一小則的新聞記事。
新聞記事內容大概是這麼寫著的:

法國有一位市議長,幾年前因腎衰竭,瀕臨死亡邊緣。
與他一起結婚生活了33年的妻子為了要挽救她先生的生命,於是捐出了她的腎臟,陪伴著她先生養病,並照料著他。
終於市議長病好了,卻不幸的又發現市議長夫人罹患了乳癌。
於是市議長夫人開始接受化學治療,一天一天地臉色越來越蒼白,牙齒一顆一顆的掉了,頭髮也越來越少。在這個時候最難熬的日子裡,卻發現市議長跟著一位女人遠走天涯,而這女人,還竟然是自己的弟媳。
留下了仍然一個人堅強的對抗乳癌的市議長夫人,以及一位傷心的丈夫(就是那位市議長夫人的弟弟)。
許多人問市議長夫人恨不恨她先生?市議長夫人是這麼說的:
「離開的,就讓他離開吧,我不怨。我仍然有我自己的路要走,我得要更堅強的活下去才行!」

~*~*~*~*~*~*~*~*~*~*~*~*
看完之後覺得眼角又濕ㄌ...看來我還是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