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需要"紀錄的事情就是最近剛完成的一項心願...那就是"穿耳洞"。

因為盈如的一句話:「我們來穿耳洞過年吧!」,讓對於穿耳洞這件事情討論許久的兩個人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的,終於下定決心要在那一天完成這項任務。

時間:2005.12.31

地點:今日精品街內的某家飾品店

感想:
就像打標籤機的聲音一樣"趴擦"的一聲後,老闆娘敏捷的將耳環神不之鬼不覺的戴進剛打好的耳洞裡面去。耳朵脹熱的感覺持續好久...

好笑的一件事情:
盈如在確定要穿耳洞之後,就馬上打電話回家跟老公撒嬌壯膽,結果她老公竟然要她穿完耳洞後不要開車...這應該不像捐血那樣會虛弱到無法開車吧@@?

感謝的人:
謝謝很有經驗的sooma帶我們去...這讓我們真的安心不少
謝謝很無奈的"陪"我們去的小多
謝謝事後提供矽膠耳環給我們的snow
謝謝盈如提供她的手讓我握...但很抱歉的是,我沒想到要提供我的手給盈如握...因為我已經嚇呆ㄌ@@!!

後續發展:
依照老闆娘的說法,一星期後就要改戴矽膠的耳環。於是就在2006.01.11,盈如幫我拆下原先的耳環,換上snow提供的矽膠耳環。傷口沒什麼異狀...耶~~大功告成!!

最後想說的是:
其實媽媽在世的時候是反對我穿耳洞的,因為穿了耳洞,下輩子就沒得選擇只能再當女生了...
因為這樣,就算在媽媽過世之後,我偶而會想要穿耳洞,但後來還是會因為害怕家人反對而作罷。但這次穿完耳洞之後,深怕家人會生氣的我,在先斬後奏的情況下報告過家人之後,她們的態度讓我真的鬆了一口氣。原來,有些事情光是預測性的害怕是永遠不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