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姐家女兒在小一發生的故事……

因姐/姐夫偶而要到外地去出差,或者偶而想要"兩人世界"的時候,小朋友通常都會被暫時送到爺爺家來,讓阿姨們照顧。

二阿姨對他們是採取比較嚴格的管教方式,凡事都要check到的。

因為以前小朋友們都常常忘記把家庭聯絡簿帶回家,所以回到爺爺家的時候,二阿姨當然就把家庭聯絡簿的check列入重點檢查項目當中,並要求小朋友們一定要記得每天將家庭聯絡簿帶回爺爺家。

有一天,二阿姨「窮極無聊(?)」的翻起家庭聯絡簿的前面幾頁看,突然發現有一頁的家長簽名欄,是這麼簽著的………

1136866690

無言的大阿姨註言:
ㄇ一ㄝ ㄇ一ㄝˋ~老師竟然沒發現妳偷簽爸爸的名字,然後還給妳打勾勾耶~真是算妳走運了!@@!!....不過下次再發現,大阿姨就不帶妳出去玩了ㄏ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