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V發生的一個真實故事...

話說,V最近跟朋友去韓國玩。
一心一意要去滑雪的她,為了怕腳凍著了,所以買了一些厚的襪子保暖。
但原有的鞋子塞不下厚厚的襪子,所以她跑去買了一雙大一號的新鞋子。

出發當天,跟機場接送的小巴約好時間到她家去載她,但是沒想到小巴竟然早了20分鐘到。
一向都把時間算得準準的她,在原約定的時間前20分鐘接到小巴司機打來說『我們快到妳家了』的電話之後,還沒刷牙洗臉、梳妝打扮的她嚇得趕緊換裝並整理起行李來。
V爸媽看著她這樣緊張,也跟著她一起緊張來,於是你一句我一句的
V爸問:『妳護照有沒有帶ㄚ?』,她回說:『帶了帶了~』
V媽問:『妳外套有沒有放進去ㄚ?』,她回說:『有啦有啦~』
V爸又問:『妳機票帶了沒ㄚ?』,她又回說:『哎喲~有啦,不要一直吵我嘛~』
V媽又問:『妳那雙鞋子在哪裡?我幫妳拿ㄚ~』,她又回說:『我穿著了啦,哎喲~~快被你們搞得緊張死了啦,不要吵我啦!』
三個人七嘴八舌的一陣慌亂後,終於她順利的搭上小巴。

搭上小巴,歇息一會之後,她才又重新回想起剛剛那一陣慌亂的場面。
她其實很不高興V媽常常會唸東唸西的,總感覺V媽對她是完全的不信任,甚至可說是看她哪裡都不順眼的。
尤其剛剛出門前,V媽還一直問她鞋子在哪裡,明明就已經穿上了,還一直問,她真是火大極了!

她想著想著,小巴也已經下高雄交流道了,她開始檢查了一下包包。
『嗯…護照、機票都帶著,嘿嘿~就說沒問題嘛!窮緊張個什麼勁呢!』她想。
此時剛好小巴也抵達了小港機場了,就在她準備下車的時候,突然發現
『哇靠!!我、怎、麼、穿、著、拖、鞋、咧??!!』
她也同時的了解到,為什麼V媽一直問她鞋子在哪裡的原因了。
只是這一切都來不及了,另外一雙鞋子已經打包在行李箱裡,總不可能在飛機場內,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打開行李翻找鞋子吧!

一切都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V就這樣,心情down到極點的穿著她厚厚的襪子,加上她非常居家的拖鞋,上了飛機,又在韓國玩了整整一天。

那一天,據說不知死活的導遊還跑過來跟她說:
『x小姐~明天我們會去滑雪場喔,那邊很冷的,記得要穿比較保暖的鞋子內~』
當然那個導遊就平白無故的被她白了好幾眼了…..

V~~真的算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