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2007/01/30 11:43
記者詹珝榕/編譯

俗話說貓有九條命,美國有隻鴨子至少有3條命.1月15日被獵人開槍打中,還在冰箱裡冰了兩天的那隻鴨,上星期6開刀治療,結果這隻鴨子對麻醉藥過敏當場斷氣,沒想到就在醫生搶救了10分鐘後,鴨子竟然又奇蹟似的活了過來。

這隻神奇的鴨子叫做派奇,當牠因為醫師麻醉過當而斷氣,護士和醫師才剛幫鴨子帶上氧氣罩和做心臟按摩10分鐘左右,原本因為麻醉藥過敏的派奇在手術台上斷氣了十分鐘後又奇蹟似的醒了過來。鳥禽收容所護士就說:「牠真是驚人,我們都不敢相信,海爾醫生也很驚訝,因為牠已經宣告不治了。」
:
其實這不是派奇第一次死而復生,早在1月15日那天牠就被獵人開槍擊中,而且還冰在冰箱兩天,但是當獵人妻子打開冰箱時,看到派奇緩緩抬起頭來。這隻被槍射殺的鴨子,不但子彈射不死牠,在冰箱裡冰了兩天也凍不死牠。

而加上這次在手術台上斷氣又回魂,總共3次瀕臨死亡卻又逃過一死的經驗,這隻福星高照的派奇,牠與死神搏鬥的勇氣,讓德州一名教師大為感動,準備領養牠,以當作提醒學生珍惜生命的活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