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的哥哥J。

他以前還蠻會玩的,但不是玩弄感情的玩,而是喜歡遊山玩水的玩。
他感情也是豐富的,但不是劈腿的那種人,而是經歷過很多段感情。

雖然他經歷過很多段感情,但是他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而這段愛情當然是折磨他最久的,即使他這之間交往過多少對象,他仍然念念不忘這段感情,或許是因為太過刻骨銘心了吧?也或許是因為他真正認真的付出過感情吧?

不過,他的愛情空窗期通常撐不了多久,記得他結束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後,感情空窗期的J常喜歡找我們去台南晃晃,晃完之後必到的歇腳處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店。

其實他用意很清楚,因為一開始他就問我們:「那女生長得如何?漂亮吧?」

我們喜歡起鬨,凡是點飲料,或者需要與服務生交談的事情,全都推給J去,J倒也是蠻心甘情願的。

去了幾次後,我們便跟那女生熟捻了起來。但也同時知道,那女生已經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哈哈~殘念。

後來去的次數變少了,感情豐富的J當然又認識了另外一位女生,並開始了正式的交往。

他這位女朋友是台北人,是位時髦且又有氣質的女生,假日她總是跑來新營找J,甚至過年期間也在新營跟J,跟我們一起打牌過年。

正想說感情蠻穩定的他們或許應該開始可以準備結婚了吧,結果就聽J說他覺得跟她不適合,所以他提出分手,這段感情就這樣結束了......他還是忘不了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就在這段感情結束後沒多久,J在新營的書局偶遇咖啡店女孩,咖啡店女孩也正好跟男友分手,就這樣兩人開始交往。過沒多久,J就宣布決定要脫離單身生活。

結婚後的J工作順遂,然後也買了在當時算是高檔車的死肥肉,過沒多久又生了個兒子,現在完完全全是位居家爸爸,很少見他出門的。最近這幾年的過年期間,也不見他來我家找牌ㄎㄚ,一點也聯想不起來以往他那付喜好遊山玩水,感情豐富的帥男子樣子。

自從他結婚後,我沒再問過他還想不想念以往的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我想念念不忘的愛情應該是在心靈空虛的時候才會浮現的吧?所以或許現在他的心已經沒空暇再去想念那段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