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新營上班,預計用100~110的時速開30分鐘到公司。

在上高速公路前的一個路口,看到左手邊有台蠻舊款的Toyota車,就在那邊想要紅燈右轉又不太敢右轉的樣子,那時候心裡就在想,「就說不能紅燈右轉了,你還敢轉,你轉啊,快轉啊,轉過去就讓警察抓!」,結果最後剩下幾秒他耐不住,就這樣給他紅燈右轉過去,但可惜的是,嗚~~沒有警察拉~~茄~~真是無趣!!

後來上了高速公路之後,又發現這台老車還蠻會跑的,一直衝在我前面,感覺不是很舒服,於是就不自覺的用力踏了加油門,超越他之後就一路狂飆(因為他緊追在我後面的感覺很緊張,就像被一隻瘋狗追的感覺一樣),於是從110開始一路加速,120、130、140、145…嘿嘿~想說那台老車應該被我遠遠拋在腦後了吧,於是瞄了一下後視鏡,挖勒…那台老車還是緊緊追著我。

就在這時候,我心想說原本我時間就已經算得剛剛好了,也沒有趕時間的必要,所以就不再繼續加速,想說就讓車子的速度慢慢回到100-110左右吧,當然也眼睜睜看著那台老車就這樣給我八過去。

正當那台老車還在我的視線範圍內,而我的車速降到130左右的同候,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台白色的不明物體停在戰備跑道的路肩上。待我仔細一看,我的媽呀~~~是警察杯杯耶!!說時遲那時快,警車開始亮起一閃一閃的警示燈。

就在我的車子跟警察車平行的同時,我看到警察杯杯把車窗搖下來,然後伸出一隻手來。我心想,「慘爆了!該不會是要叫我停下來吧?!」,就在這個時候,警車突然開始猛力加速向前衝,才知道原來警察杯杯是去攔截那台老車。

ㄜ~~~真是嚇到冒冷汗!!還好不是我!!Safe~Safe~呵呵~~平安到公司~~

P.S. 現在想想還有點可憐那台一路半路(因為在去上班的一半路程上,那台車就被警察杯杯叫去喝茶了)陪著我去上班的老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