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爛無名的跩,逼得我不得已只好開始另覓新的家,目前暫時落腳PIXNET(或許就一直待下來也說不定...),不過還是同時survey其他家Blog。

目前的觀察名單有:樂多Blogger

Yam日前併購Web-TV,因此天空部落跟Yam部落意思應該是一樣才對,但因為我之前使用過天空部落,那時候天空也是被人家嫌到噴口水,而且還發生更扯的硬碟大損壞事件,造成許多用戶的資料一夜之間全都消失,救也救不回來的大悲劇,所以目前我暫時先不考慮回去天空。

Xuite日誌也算是國內蠻有名的Blog,但他是Hinet家的,不曉得有沒有非Hinet家的ADSL使用上會有障礙的問題,所以也是暫時先不考慮。

Yahoo部落格就不用說摟,他現在跟無名是同母異父(媽媽是玫瑰小姐),所以當然是不考慮。

而值得一提的是Blogger,他在日前被Google併購,而我呢,一直以來很喜歡Google的企業形象,一直到現在他們還是堅持許多免費的服務,例如Gmail也給了我將近3G的免費空間(大家應該都有Gmail了吧?沒有的人可以跟我說,我邀請函還有剩喔~)。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Blogger的版面樣式不多也不精采,如果有一點blog design功力的人或許是不錯的選擇(這也是為什麼有蠻多有名的部落客會使用Blogger的原因之一吧),但是對於像我這種沒有專研blog design的人來說,直接套用個很不賴的版面樣式是件非常有效率,且可讓你我都精神清爽(好的版面樣式帶你我上天堂,不好的版面樣式會帶我去偷懶)的便利事,所以目前的我還是只能考慮有提供許多不錯版面樣式的Blog(哈哈~我目前在這裡使用的版面有cute到吧~)。或許哪一天我真卯起來研究blog design,以後我就真的會轉去Blogger了吧!

PIXNET是Alice介紹的,前一陣子他們還有辦一個活動是只要你是無名付費會員,轉到PIXNET來,PIXNET會免費送你??期間的會員(送的期間是多久我忘了),只不過可惜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活動了。不過就向cretin說的老二哲學一樣,老二不見得比老大不好,就像PIXNET就這麼拼一樣,現在是他們力求進步的時候,所以且讓我們來試用看看他們的努力成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