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這次是連自己也覺得自己消失好久了,
真的是好久沒來這裡除除草囉~
應該先來交代一下我消失的這幾個月都在幹啥事情才對喔!

現在回想了一下,
這幾個月還真是做了不少事情呢!

比方說,12月中旬的時候,男友突然對我說: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就先公證,然後去度蜜月,等蜜月回來後再找個時間宴客...」
我還煞有其事的跟著說:「可以喔...那是不是乾脆挑1/1去公證?這樣結婚紀念日感覺比較特別點...」
一心一意只想要挑個特別的結婚紀念日,卻忘了是不是該有個浪漫的求婚,
就這樣讓男友逃過一劫...

接著就是得去跟雙方家長報告我們決定要結婚的事情,跟著就是討論結婚的細節,
但卻萬萬沒想到,一切都跟當初我和男友計畫的都不一樣,
比方說1/1的這個非常特別的結婚日子,在家長們更深入討論後變得似乎沒啥意義,
再來就是家長認為乾脆就是一起宴客了,不要再拖到農曆過年度完蜜月後,
所以最後來還是變成「簡單(我們年輕人的想法)但也要顧及隆重(家長們的想法)的結婚儀式」,
就這樣,我們在12月下旬的時候敲定1/30宴客。

接下來當然就是得趕緊survey婚紗公司及宴客餐廳,
本來朋友們都說怕婚紗照會來不及,
但也還好一切都來得及在1/30前完成,也順利的在1/30結完婚。

老實說,結完婚後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一切真的都太趕了,
趕到甚至有親朋好友都偷偷的問說:「是不是懷孕了?」
沒懷孕是確實的,但我現在想想,還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趕成這樣子?
真是自找苦吃了!Orz...

不過還好這婚禮準備期間,雙方家長都不是那麼的迷信,且也都可以互相尊重,
所以也沒發生什麼很嚴重的溝通不良問題,真是感謝我家的長輩們和公公婆婆。

最後還是得特別的感謝一下我的好姊妹ciney,
要不是她,我看我準備結婚的這段期間肯定會瘋掉,
因為所有的事情幾乎都她積極的在幫我張羅,
她先生也很體諒的把她借給我(連聖誕夜我都破壞了他們的浪漫晚餐>"<),
甚至她媽還跑去幫我買了非常重要的小肚兜,
真的是太感動了~~
想想,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傢伙,
因為我擁有很好的朋友。

ciney~真的很謝謝妳喔~


1440_1026


re1440_1015


01



02



03

創作者介紹

Le Jardin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sie
  • 恭喜!!!

    哇!!!能在一個月內拍完婚紗照、訂好餐廳、然後順利結婚宴客,真是太強了~
    看起來結婚那天天氣非常好,是幸福的好兆頭喔!!!
    恭喜Tomo!!!!
    PS.我還真的一度以為這裡已經結束營業了呢!!!
  • 挖~Josie太神了吧~
    我才剛來除草而已,妳就馬上來留言了,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的祝福~
    呵呵~這裡暫時還沒有結束營業的打算唷...哈哈~~

    tomowang 於 2010/04/12 22:46 回覆

  • vivi
  • 唷唷~tomo........恭喜哇~終於踏進人妻一族啦!!!!
    呵呵.......真是好久沒看到你po文,沒想到一上來就看到讓人驚喜的消息
    真是會賣關子哦~現在才說出來!!

    不過也算夠意思啦.........還會想到讓我們沾沾喜氣~ #^0^#
    嗯哼~那我就在此~祝你們小倆口"甜甜蜜蜜,百年好合"囉
  • 呵呵~謝謝vivi的祝福^^
    其實也不是賣關子
    只是前一陣子真的是太忙了
    一直沒能上來更新blog
    想想過得還真快耶
    已經三個月過去了
    不過實際上人妻生活只過了一個月...= ="

    tomowang 於 2010/04/21 21:46 回覆

  • cretin
  • 呵呵...
    雖然無緣參與盛會
    但祝福的心意與你同在
    你一定會幸福的~~^^
  • cretin
    謝謝你的祝福
    那一天你沒來是有點可惜了
    希望你也趕緊找到match的另一半喔
    當然也一定要祝你工作一切順利
    現在的辛苦就當作是一種磨練吧
    一切會值得的^____^

    tomowang 於 2010/04/21 21:49 回覆

  • 黃小景
  • 好久沒看到你更新部落格囉~
    以後可以記錄ㄉ事情更多喔~

    卡片是ciney做ㄉ吧
    很用心耶~
  • 哈哈~
    是啊...還有些事情得記錄呢~ ㄎㄎ

    卡片是我先生的姪女做的
    呵呵~有ciney的風格嗎?哈哈~~

    tomowang 於 2010/04/21 21:49 回覆

  • angelicsky
  • 哇哇~~妳也是今年結也

    哈~~換我要跟妳說恭喜了

    哈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