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的一部電影,
看完後有種很淡很淡的憂傷,
不曉得是因為故事悲傷?
還是因為主題曲悲傷?




等媽媽回家的孩子
Grace Is Gone



Grace Is Gone

片長:85分 上映日期:2009/07/03
影片年份:2007
出品國:USA
出品:Plum Pictures
發行商:CatchPlay
音效:Dolby Digital / DTS / SDDS 
導演: 詹姆士史卓斯 James C. Strouse
編劇: 詹姆士史卓斯 James C. Strouse
演員: 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Shelan O'Keefe、Gracie Bednarczyk、Doug Dearth、Doug James

劇情簡介
新生代導演James C. Strouse自編自導並請來約翰庫薩克主演,獲日舞影展評審與觀眾票選獎,克林伊斯威特演唱同名主題曲並提名Satellite Awards最佳歌曲。

史丹利菲利浦(約翰庫薩克 飾)曾經對他的人生充滿確切的把握!他夢想能投身軍旅、報效國家,將一生奉獻在軍隊生活中...他一度就快要達成他的夢想,直到他的大近視眼讓他不得不就此放棄追夢,而如今,他在家庭日用品供貨中心擔任客服的工作,而他摯愛的妻子,葛蕾絲,正英勇地在伊拉克奮戰...

史丹利在這段時間獨力照料家中兩個可愛的小女兒,分別是12歲的海蒂和她8歲的妹妹唐恩,雖然史丹利對女兒的愛無庸置疑,但他始終扮演不好情感交流那一部分的父兼母職角色,也因此讓兩個女兒格外地想念媽媽...

當戰地傳來的悲劇無預警地降臨,史丹利苟且的人生像是大夢初醒般,陷入了悲傷與驚慌,而對他來講最嚴苛的挑戰,就是要如何告訴天真的兩個女兒這樣殘酷的噩耗...。使出拖延戰術的史丹利,帶著兩個女兒隨興地踏上一場公路旅行,而為了讓女兒再多享受一刻無憂無慮的純真時光,史丹利選擇了小女兒唐恩最愛的主題公園,作為這趟旅程的目的地。

但隨著目的地愈加接近,史丹利的心中也更加徬徨,他知道他即將告訴兩個女兒的消息,將從此改變他們三人的生活與世界...這也將是他為人父母以來,所面臨過最艱鉅的一項挑戰!

這部溫馨感人的反戰電影,講述得知妻子於伊拉克身亡的丈夫,獨承擔亡妻之痛,想儘辦法默默的對身女們隱瞞真相,最後在一家人親情的力量下,一同走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