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個月前騎機車摔車之後,
過幾個禮拜才發現機車的龍頭歪掉了。

接著幾個月後,
就在幾天前,
我在上班的途中看到有些機車快速的從我身邊「飛」過去之後,
突然想知道他們到底是騎多快,
於是瞄了一下機車的儀表板,
竟然發現儀表板的針是乖乖的趴在「0」的地方,
連抖動的跡象都沒有...
這才知道原來我機車的儀表板也是壞掉的~~囧rz

這下可好啦~
我機車的儀表板壞掉了,
它現在只有「美觀」的用處,
所以請各位好友們不要問我「妳機車都騎多快?」
因為連我自己也沒辦法用身體去感覺車速~~@@

不過騎機車果然真的很可怕...
一旦出車禍的話還真的很危險...
現在經過出車禍的地方還是心裡會毛毛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