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有一點點的...小噁心,怕噁的人就請止步吧...


======有一點點小噁心文的分隔線======

話說,那一天跟主管們一同去巡廠(),走著走著就走進了一廠地下樓層的研發倉。


一進到了研發倉,大家就開始討論起一種只會在研發倉庫中出現的一整片小飛蟲屍體,

總經理問了行政主管R:「為什麼只有這個地方會有這種蟲?」


行政主管R回答:「這種蟲是只會圍繞著"塞康"(塞康=屎坑的台語發音=化糞池)打轉的,

研發倉因為有"塞共"(塞共=屎管的台語發音)通過,而研發倉的隔壁就是"塞康",所以才會出現這麼多飛蟲...」


此時有位一級主管C笑著說:「哪一支是"塞共"?」


行政主管R指著天花板上的一支管子說:「就是這一支啊」(底下圖片中的藍色管子即是

DSC01252

研發主管C接著又笑笑的說:「這一支就是"塞共"喔?怎麼這麼小支啊?


行政主管C馬上回答:「??你是想要多大支??我就不相信你們有多會"棒"


語畢,全場轟然大笑...

=================

嗚~~我們家一級主管的對話內容就是這樣子啦...
真的有夠丟臉的~~


注:每天早上K公司的一級主管會在開完主管晨會後,由總經理帶領大家巡視廠內各個環境,確認是否有需要改善的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