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唷~~
5月份台灣有兩場李雲迪的鋼琴獨奏會
欣賞他的樂迷要記得去聽唷~~

不認識李雲迪的人也可以試聽看看下面的影片
Liszt La Campanella


Chopin Nocturne Op.9 No.2.


李雲迪-1

國泰世華財富管理深琴鉅獻-李雲迪鋼琴獨奏會(台北場)
李雲迪鋼琴獨奏會
Yundi Li Piano Recital

素有「鋼琴王子」之稱的李雲迪,在贏得第十四屆蕭邦鋼琴大賽的首獎後,令全球樂評人與樂迷所驚嘆,往後在國際樂壇上逐漸佔有一席之地,成為新一代的鋼琴巨星。在李雲迪獲獎後,接獲世界一流樂團的熱情邀約,包括費城交響樂團、柏林廣播樂團、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法國國家交響樂團等…所到之處無不受到全球樂迷的熱情支持與讚揚。

二零零八年李雲迪與鹿特丹愛樂管絃樂團共同訪台演出,一票難求。今年五月,「鋼琴王子」李雲迪將再度訪台,睽違已久的鋼琴獨奏,李雲迪將以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和浪漫氣質的音樂情感,以及訓練有素的鋼琴實力,讓您置身一場極致浪漫的音樂饗宴。

Concert
2009/5/1 晚間七點半 台北國家音樂廳 National Concert Hall, Taipei

台北曲目
蕭邦Chopin
B小調第三號鋼琴奏鳴曲,作品58
Piano Sonata No.3 in B minor, op.58
穆索斯基Mussorgsky
展覽會之畫(鋼琴獨奏)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for Piano

國泰世華財富管理深琴鉅獻-李雲迪鋼琴獨奏會(高雄場)
天才鋼琴詩人-李雲迪
睽違三年再訪高雄 完美演繹俄系大師名作

「他證實了自己是掌握蕭邦演奏風格最完美且最富詩意的鋼琴家,具有非凡的音樂才華,演奏時表現出最優雅的聲音和最完美的技巧。」
──蕭邦鋼琴大賽特約樂評人 Jan Popis

蕭邦鋼琴大賽首獎的傳奇故事,呢喃婉轉、細膩中透著憂鬱的溫柔琴音,才華洋溢,驚豔世界。與生俱來的天賦與情感豐沛的詮釋,造就了李雲迪,一位耀眼全球的新時代鋼琴巨星!2009年,李雲迪再度訪台,將帶來他最迷人的柴可夫斯基與穆索斯基大師名曲,邀您置身今年初夏最極致浪漫的音樂饗宴。

Concert
2009/5/3 晚間七點半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Jhihde Hall, Kaohsiung

高雄曲目
穆索斯基Mussorgsky
展覽會之畫 (鋼琴獨奏)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for Piano
柴可夫斯基 Tchaikovsky
降B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作品23, Concerto for Piano No. 1 in B flat minor, op.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