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寫網誌了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我已經不是繳費會員了
所以我的相簿容量突然over很多
再也無法上傳照片或影片
除非要把「一些」照片或影片刪除掉才行→根本就是得刪除「一堆」...Orz

因為這樣無法上傳可可的照片或影片
所以有點喪失了更新網誌的動力

不過後來找到了Flicker來代替相簿的存放空間
現在又可以上傳可可的照片或影片摟~

話說那一天請特休在家
突然想起可可打預防針的時間已經超過兩個月了@@
於是便計畫帶可可到動物醫院洗澡
洗完澡後就可以直接請醫生打預防針

當然可可洗澡也得要花個幾個小時
所以約莫三個小時後到動物醫院帶可可
醫生上樓將可可帶下來後拿著預約單秀出右下角寫的三個字
然後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笑著對我說:
「不好意思喔,因為美容師說你們家的可可“很大隻”,所以洗澡的費用要收350元」

我聽了之後便趕緊說:
「沒關係~沒關係~」
心裡還想說“寵物美容店平常就都收400塊錢了耶,所以不是可可太大隻的關係啦...嘿嘿~便宜便宜~”爽.gif

接著我跟醫生說:
「對了,醫生,可可還要打預防針」

醫生說:
「好!那麻煩妳把他抱到診療台上去,我們做個簡單的檢查。」

於是我把可可抱到診療台上,旁邊的體重計便開始在那邊跑著
心想“好極了,可以順便知道可可的體重~”
然後慢慢的體重計的數字停留在「5.74」kgs
當我還在咀嚼這個數字代表的意義時
在一旁的醫生睜大眼睛的看著我說:
「哇~可可才一歲而已,這樣的話就不是“很大隻”,而應該算是“胖”了耶...」


石化.gif石化.gif瞎密啊啊啊啊啊啊~~
這下子真是讓我不解了...
我們家的可可真的算胖嗎?fm002.gif
不然大家來看看評評理好了...........

DSC01643

果然...肚子還真大...頭暈目眩.gif
看來罐頭真的可以少吃一些了...囧rz
DSC01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