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一直以來都有乾枯、毛躁的問題
捲髮造型的時候對於乾枯、毛躁的問題倒不是非常在意
但自從變成直髮造型之後
我就不太能夠忍受毛躁的頭髮
所以蠻常注意一些讓頭髮看起來比較不毛躁的髮妝品

截至目前為止我使用過以下幾種產品:
【卡詩絲光絕緻露】
image
這是造型師推薦我使用的產品
講白一點就是髮油類的髮妝品
適用於自然捲或較容易翹捲難處理的頭髮
這瓶效果非常好
也有淡淡的香味
但因為50ml一小瓶就要NTD1200
價錢實在太貴了
所以用了一瓶之後就再也沒有勇氣買第二瓶

【瑪宣妮髮妝水】
st-837465-s200
捲髮造型的時候曾經使用過瑪宣妮的髮臘
所以瑪宣妮的香味對我來說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於是接下來我便買了一瓶瑪宣妮的髮妝水來試看看
雖然沒有卡詩絲光絕緻露的效果要來得好
但是早上起來使用時可以讓頭髮很好梳理
覺得沒有特別難用
價錢(200ml NTD199)也比卡詩絲光絕緻露要來得便宜些
所以連續使用了兩瓶

再接下來為了要Cost Down
於是嘗試使用了Sifone的髮妝水
結果證明便宜的貨效果還是差了點
自此Sifone(200ml NTD129)果然被我評定為「下次不再購買」的產品等級中
所以就不再對Sifone多做介紹

【莉捷莓果髮妝水】
n20080117-02bc2
而這篇網誌的重點正是這一瓶
其實之前有幾次衝動想買
但因為後期比較重cost的考量
所以看到一瓶200ml也要NTD220元時著實讓我猶豫很久
就在最近一次去逛寶雅逛的時候
發現340ml補充包瓶只要NTD199
lse_juicyshower_01_img_l
又同時因為對使用Sifone之後的失望而加深了購買莉捷莓果髮妝水的決心
於是馬上決定買補充瓶回家試試
實際使用後發現
它不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梳理及整理造型之外
還可以去除掉絕大部分的毛躁問題
真的很滿意唷~~
也是因為這樣才想要PO篇網誌來介紹這一瓶髮妝水
和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我覺得一開始買340ml的補充瓶就可以了
噴頭可以利用之前的空瓶 或者去買個噴罐來用
這樣就可以省下一些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