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hris說最近我的網誌太過嚴肅
想想這也無可厚非
畢竟景氣不佳
都被強迫排休、減薪、甚至還有籠罩在裁員的恐怖氣氛下
你們說要怎麼快樂得起來?
當然也不可能會有什麼快樂的事情發生吧...

不過才剛跟Chris聊著聊著而已
我就又搞了個笑話來

====快樂網誌分隔線====

昨天不來恩傳了封信說小蝦公司的廠商可以拿到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的優惠價
但因為我對這個品牌的價格不熟悉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可以搶購一番
我想起之前Chris曾跟我說過她比較喜歡「園丁」系列的
於是我問Chris:「Chris~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一條330元算不算便宜啊?」
Chris:「我不知道價格耶...上去查一下就好啦~」
我:「喔~沒啦~因為我記得妳之前曾經有說過妳比較喜歡園丁系列的,所以以為妳應該多少會知道這個牌子的價格...」
Chris:「園丁??」(我OS:奇怪了 記得是園丁啊...)
Chris:「什麼園丁啊?沒聽過...」(我OS:不會吧 是我記錯了嗎...)
Chris:「喔!!妳是說“園藝大師”喔?小姐~拜託一下,園藝大師跟園丁差很多的,好嗎?」
我:「瞎密?!竟然是園藝大師...我怎麼一直都記得是園丁啊...Orz」

嗚~挖勒...園藝大師確實是跟園丁不大一樣啊...
會不是因為園丁比園藝大師還好記啊??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瞎耶...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