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首歌覺得旋律好熟悉
想了好久才想起幾年前的一部韓劇「火花」
原來品冠和蘇慧倫有一起翻唱過這部韓劇主題曲
歌名也一樣叫做「火花」
好久以前很喜歡這首歌
現在聽的是中文翻唱版
還是覺得一樣好聽耶~



品冠 - 火花 (vs. 蘇慧倫)
作詞:許常德 / 作曲:Cho Seong-Wu
(女)你要看著我 因為只剩此刻 什麼都別說 就讓我墜落
(男)我是黑夜 你是火花 彼此襯托 璀璨寂寞

(合)如果真愛過 怎會甘心放手 我不要快樂 讚嘆聲度過

(合)燃燒的是愛 灰燼是精采 沈默 是曾經滄海給的對白
熄滅也是愛 我期待 魂魄能同在
不滅的是愛 化身塵埃 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