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天騎機車到公司
因為看到機車都很一致的站著←就是用車腳架撐起來的那種方式...不是斜撐的方式
可能這樣也比較有公德心吧?→是不是因為這樣比較不會佔空間呢@@a
所以我只好嘗試著把車腳架撐起來
結果沒想到這一撐
車腳架竟然就站到我的大拇指頭上
痛得我叫也不是
直覺反應想要把腳抽走也不是
掙扎好一會好不容易才把機車給移開
真是么壽痛的!
嚇得我有好幾天都不再敢嘗試讓機車站著了

不過最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肉腳了
原來之前我都是利用左腳撐
每次撐每次失敗
屢是不爽
後來某一天突然不小心拿右腳去撐
結果竟然就讓我撐起來了...
所以說

原來是要拿「右腳」去把車腳架撐起來才對啦~~Orz

不曉得大家都是拿哪一腳去撐車腳架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