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騎摩托車之後
我一直不解為什麼大家騎摩托車的時候都得要穿個外套?
天氣很熱的情況下要穿個外套
對我這種超級怕熱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折磨

不過呢
儘管我很排斥穿外套
但因為「大家都穿著外套」→好沒說服力的理由唷...Orz
所以我沒有很大的勇氣不穿外套

後來騎了幾天的摩托車之後
突然有一天早上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終於決定不穿外套騎看看

那一天的早晨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也已經露臉
氣溫不會太低也不會太高
一路騎著摩托車感覺還蠻舒服的
騎到後半段的路程時
前方突然出現一大片濃霧
感覺還蠻有冬天的fu

當時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一整個清涼心情超high的
到了公司停好車走進辦公室之後
突然覺得涼意還沒有消退
邊納悶邊摸著衣服
才發現原來衣服稍稍濕濕的
這才想到霧氣也是有濕氣的
當然那時候也才恍然大悟
原來大家騎摩托車穿外套其實也有用處的

齁齁齁~~看來這騎摩托車的學問可真大~~

話說
我這樣應該可以稱為「機車新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