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睡覺醒來之後清楚的知道做了一場夢,夢的內容完全記不住,但唯一記得的就是夢裡我戴上一對耳環之後,耳垂就像發炎似的一直痛了起來。

記得夢裡面因為愛漂亮,所以就算知道耳洞可能發炎了,卻還硬是不肯把耳環拿下來,一整個就是「愛漂亮不怕流鼻水」的艱苦精神,還蠻值得讚許的吧~

其實有關這個夢的情況大致上就只能說明到此了,因為其實真的也記不得夢的詳細情境。

可能大家開始要幫我解夢了吧?這樣的夢到底代表什麼意義呢?

其實大家不用急著幫我解夢,因為當我醒來之後,我馬上就知道到底這個夢是要給我什麼樣的啟示了~

那就是………………………
………………………
………………
………

睡覺的時候壓到耳朵了啦~~~~~~~~
大家如果看到我耳朵紅得像什麼似的,大概就會知道到底有多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