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開主管晨會的時候聽到一位主管報告一件事情,本來也沒聯想到什麼,沒想到 S'P 後面補上了一句話說:「這就是K公司的巴紐案」,當場所有的主管都笑成一片,想想還真的跟巴紐案件一樣耶~~

事情是這樣的...

從好幾個月前,公司裡的某位主管回報有新的 case 可以接,因為VIP客戶是韓國某家大廠,所以若順利談成的話,每個月產量可觀。

為什麼可以接到這不錯的 case 呢?其實是因為有位叫做 "Susan" 的人主動和公司的某位主管聯繫,聲稱可以幫忙牽這條線,不過當然需要佣金。一開始也不覺得有哪裡不對勁,所以也是一股腦開始著手進行配合事宜。期間包括與VIP客戶之間的交易模式談了好久才談定,另外VIP客戶也同時指定了幾家 key parts 的廠商,而與 key parts 廠商的交易模式也是花了好多時間才談妥。

這個月開始大量生產,但突然其中一家 key parts 廠商遲遲都不肯出貨,問了原因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公司沒有支付貨款,所以廠商堅持不肯出貨。但事實上,我們公司已經把貨款付給了 Susan,但 Susan 卻僅付了部分的貨款就不見人影。現在 key parts 無法入手,Susan 又失聯,真不知道這個月要怎麼生產下去?

不過想想也真的很好笑,因為萬萬沒想到這種巴紐事件竟然也會活生生的在我的生活周遭上演,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擔心才好...Orz

在此也要警告大家千萬要注意這位仲介—Susan,同時也呼籲這位 Susan 趕緊回頭是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