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8}Chris這一陣子一直問我Pixnet換介面之後使用上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則是因為這一陣子沒有什麼碎碎念的靈感,所以一直都還沒來試用新的介面。不過剛好昨天晚上很幸運的捕捉到可可躺在地板上的姿勢,於是趕緊來試PO看看~

其實要拍到可可一些奇怪又好笑的動作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每次當我想要靠近拍他的時候,他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開,所以每每看到人家和自己的貓咪拍親密照片時,我總是非常的羨慕~

話說拍這張照片時還蠻幸運的,因為當我小心翼翼的靠近他,小心翼翼的拍好照片,小心翼翼的回到座位上時,可可突然跳起來弓著身體看著我,然後再趕緊跑開,讓我覺得蠻爆笑的~不曉得到底是那個動作嚇著他了?他的反應怎麼會慢好多拍勒?XXXD~~~

不過我還是要說「家有一貓,如有一寶」,雖然他很兇又愛咬我、抓我,不過每次看到他可愛的樣子我就忍不住好想抱著他猛親,對我來說,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惡魔小天使」~~而我果然是個無可救藥的「馬鹿親」耶~~






P.S. 截至目前為止,新的介面使用上沒啥問題耶...是已經全面修復了嗎?還是我的電腦太高級?哈哈哈~~

追記...(舉手)發現有個問題啦~~就是PO文章前按了「預覽文章的按鈕」之後,卻只出現一個空白頁,內容卻啥也看不到...這算是個問題嗎⊙⊙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