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這星期大老闆和小老闆到大陸出差
主管晨會的內容又變得超級無厘頭
自以為自己是第二大頭的老人又開始亂打槍
講了一堆超級non-sense的話
聽都聽不下去
因為晨會記錄是我在做
我得要判斷到底哪些事情該寫入記錄中
哪些部分是老人打槍的內容可以不用列入會議記錄中
所以儘管聽不下去
但是還是得張開耳朵勉強自己去聽

後來真的是憋到一整個不行
忿忿的偷偷告訴隔壁的ciney說:
「我超想躲起來的!完全一整個不想寫!決定不拿筆了啦!」
                                                      ↑ 一整個幼稚的認為這樣就是無言的抗議表示不想寫會議
                                                          記錄的方式
講完後便雙手抱胸低頭假裝沒在聽老人無止盡的打槍

過了一些時候偷偷瞄了一下隔壁的ciney
發現她畫了下面這張超逼真的小插畫




哈哈哈~~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幼稚好好笑喔~~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真希望今天的晨會老人不要再亂打槍了啊啊啊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Le Jardin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iney
  • 我是插畫的啦~
    所以我來坐沙發~~

    話說
    最近晨會好像比較快結束耶~~
    (高興~~)
    平時都得站好久~~
    所以忍受一下ok的啦~~

    奇怪
    tomo總學不會神遊~~~
    我記得你跟我說
    就算你決定不紀錄了
    也是能聽到你不想聽的話耶~~
    哈~~
    像我聽不到這幾近病態的毛病
    此時到時是好是壞咧!!!?呵呵.....
  • Josie
  • 好傳神的圖喔~~哈哈哈哈~~~
  • ciney
  • 謝謝josie~
    改天也來讓我劃一張~~
    哈~
    咦~我怎麼把自己當作版主在回覆呀~
    歹勢歹勢~(緊酸~~~~)
  • Mybaby0605
  • 真的超逼真咧~
    好笑!!!
  • angelicsky
  • 哈哈哈~

    還蠻可愛的插畫哩~
  • cretin
  • 我每次開會也都在畫畫
    畫不下去就是去會周公...

    嘖嘖...
    我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