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聽滅絕師太黃小琥的演唱會, 真的超high的~
尤其師太還表演了兩首Jolin的動感歌曲「舞孃」及「愛無赦」
讓整場high到最高點
師太說光是練那個舞蹈就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
看到動感的師太還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演唱會比較後面的時段
師太唱了她第一張專輯裡收錄的一首歌
她說她特別喜歡這首歌唷~
推薦給大家聽聽~~

P.S. 在youtube找不到師太版的, 倒是有找到賈志筠版的, 不過那個影片內容很怪, 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內容, 所以大家湊合著聽歌就好喔~




當第一次擁有情感的時候 我還以為它是世上最真的愛
也許是天真也許是年少 那時候的我只是一片純純的白

當第一次失去情感的時候 我還真以為它是世上唯一的愛
也許是天真也許是年少 那時候的我只是一片淡淡的藍

看著我的臉 它裝扮純純的白
看著我的唇 它抹上淡淡的藍
別看我的眼 那沒有憂傷的神采
別看我的心 那沒有你想要的藍

當再一次擁有情感的時候 我不再以為它是世上唯一的愛
不再是天真不再是年少 這時候的我已是一片深深的藍

看著我的臉 它裝扮純純的白
看著我的唇 它抹上淡淡的藍
別看我的眼 那沒有憂傷的神采
別看我的心 那沒有你想要的藍

看著我的臉 它從純純的白
看著我的唇 它變成淡淡的藍
別看我的眼 它從淡淡的藍
別看我的心 它變成深深的藍

當再一次擁有情感的時候 我不再以為它是世上唯一的愛
不再是天真不再是年少 這時候的我已是一片深深的藍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演唱:賈志筠(收錄在「熱戀傷痕」專輯中)

藍色漸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