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精準度(死神の精度)



哈哈~~姐妹淘這次又集合來去看電影摟~~當然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這部電影是小金主演的呢~~
一開始Tina本來說有事不去,但連續問了兩次:「這部是不是恐怖片?」,我們其他人才想到原來可能是因為片名裡有「死神」這兩個字,超膽小的Tina以為是恐怖片所以才不去的。
後來我們跟她說「小金演死神耶,這麼帥的死神會恐怖嗎?!」(我們實在是走火入魔了...Orz)
當然Tian最後還是跟我們一起去看了~~

不過話說啊~我又再一次發現我還真的很會哭耶...ˊˋ
因為看到最後終於搞懂整個故事的時候,覺得老婆婆蠻可憐的,於是我小小的流了幾滴眼淚,沒想到電影散場的時候,Vivian一附莫名奇妙的樣子看著我問說:「可不可以告訴我哪個地方讓妳想哭啊??」
我趕緊看了Ivy跟Tina才發現她們也沒哭耶...這還真的讓我很shock...
我的媽呀~~為什麼我的淚腺這麼發達啊~~~Orz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Nippon Television Network Corporation (NTV)
導        演:筧昌也
演        員:金城武、小西真奈美...等

【劇情簡介】 

企畫人們的末日,是死神的工作
決定誰生誰死,也是死神的特權

永遠在下雨天出現的死神千葉(金城武飾),再度現身人間,正在觀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觀察期後,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完成工作後,在唱片行試聽他最心愛的「人類最偉大發明」—交響樂。

今天,千葉一樣出現在雨中,默默的在傘下觀察著他的三個新案件,命運悲慘的上班族OL、充滿復仇怒火的男道男子與六十歲的美容師老婆婆,這三個看似並無相關的人,卻又有著宿命般的連繫。

一個是從小惡運纏身,未婚夫因車禍去世,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飾);一個是老大被死對頭設計殺害,小弟被綁架做為威脅,隻身殺入虎穴的中年黑道男子;一個是認出死神,而要求死前心願的怪婆婆。

究竟死神千葉會如何執行他的任務,誰會走誰又會留下?對於悲慘的生命,結束是否就是解脫?面對死亡的三人又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動作?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伊板幸太郎的「死神的精確度」,顛覆了所有人觀念中對死神的看法,也是金城武在日本六年來的電影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