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希望可可會變胖
希望他的身材要修長
就像3個多月前的這個樣子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養貓
每一次該給多少乾飼料 我自己也沒把握
看到乾飼料的塑膠袋上面的指示
標示著幾公斤重的話就該給多少公克的乾飼料
於是我趕緊跑去買了個小秤子
秤秤到底該給可可吃多少量的乾飼料

小秤子買回來之後
就依照他的體重秤了一次乾飼料的重量
想說只需要秤一次
記得大概的分量有多少之後
以後就只要憑印象粗略的抓一下量就好

記得那時候可可的體重所需的乾飼料重量約65g
隱約記得大約是勺子的九分滿
所以以後每次都是以勺子九分滿的飼料來餵可可
一直到可可體重明顯增加(這期間有許多朋友看到可可都說可可變胖了@@)
於是我又量了一下可可的體重
仔細看了一下飼料袋上面的指示
知道可可大概需要的飼料重量約75g
接著我重新拿出小秤子來打算量看看75g大概是多少份量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
竟然...
竟然...75g的分量是勺子的八分滿@@
而65g才應該是勺子的七分滿..............
也就是說我餵了可可將近兩個月的超量飼料(九分滿)
難怪可可成長的速度超快
現在竟然變成下面圖示的小胖子一枚...Orz


光看他那一個大肚子就知道他吃得很好....囧rz


嗚~~我那身體修長又英挺的可可不見了啦~~
現在要幫他瘦身他卻每天跟我哀號肚子餓
給他吃九分滿也不是
給他吃八分滿也不是
有誰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好啊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