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陣子都加班到好晚才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總覺得可可的精神特別好
他想到就會突然地在客廳和廚房之間衝來衝去
再不然就跑來狠狠嗑我的腳一口
然後再以百米的速度衝到離我很遠的一角
我總是很驚嘆他每天都這麼high
直到幾次的星期六日待在家中時才發現
原來他都是白天打瞌睡
晚上才會精神這麼好

這星期記得把相機帶回家
於是卯起來開始拍他昏睡的樣子

他的睡姿好多樣(還隱約看到他那可怕的牙齒@@)




一直往縫隙裡面塞也是他的專長之一...


終於被他發現我這個偷拍狂...
不過幸好他正處於失神當中
所以我還是不怕他的繼續拍


最後他終於受不了陣陣的閃光燈
只好如此做...


於是心軟的我只好收起相機讓他繼續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