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趕緊來交作業...
這次先交winyao點名的作業...
yuin的點名作業(part 2)我會盡快交的唷(yuin對不起呀~親一個唷~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要看情況...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工作上的事情...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跟每位親朋好友一一道別

4. 家裏用白色的電燈好,還是黃色?
ANS:黃色的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NS:帶家人及好友們去環遊世界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錢錢錢錢

7.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希望去哪個朝代呢?為什麼?
ANS:日本的平安時代...因為看到大和和紀的源氏物語之後,覺得那個時代的人物及穿著都好漂亮...

8. 什麼事情會讓你生氣到破錶,會抓狂想殺人的?
ANS:跟機車的人講話時...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雖然不是很多,但也覺得不是只有某個特定時刻最開心...所以說...要全講出來嗎@@a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NS:要看情況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聰明有才華、有耐心、包容心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NS:這10年到底發生過些什麼事情我不大記得了耶...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不用為了錢而煩惱的生活...至於如何實現喔? 好像無解耶...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德國...格林童話的故鄉耶~~一直以來就很想去了~~不過除了德國還有很多地方內...還可以講嗎?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很多...很難抉擇耶...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NS:兩個吧...

17. 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ANS:會

18. Who is the celebrity that you would like to invite to your house for a cup of tea/coffee?
ANS:名人的話只會想要看一眼或見一面,但不會想要邀來家裡喝咖啡

19. 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哪個部份~
ANS:擁有自己的小窩,及一隻常常咬我,跟我相依為命的臭可可

20.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ANS:是有花了一點時間...不過也還好啦...至少不是100問的那個...@@

遊戲規則我也不曉得...
想要玩的人就自動寫作業吧...
記得要讓我知道ㄏㄟ~~^^

 

創作者介紹

Le Jardin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in
  • 耶。。我頭毛白一半了。。
    盼啊盼還真是盼到了。。

    最近有人變懶囉…
    網誌都沒寫…
    也沒放可可的新照片.....

    醬不行的喔。。。XDDDD
  • 哈哈哈
    不是變懶啦
    只是工作變忙了...
    每天回到家都10點多了
    根本沒力氣再上網逛逛
    星期六日也都只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說...

    不過這一兩天竟然還有興致來寫網誌
    真是連我自己也都覺得我瘋了...
    明天還要早起呢~~

    妳派的作業我盡快找時間寫喔
    再等等ㄏㄟ~~ ^^

    tomowang 於 2008/03/26 00:03 回覆

  • winyao4
  • 呵呵~
    收到妳的回答了耶,
    不錯哦,還記得我們這些格友~

    ps.我是vivi啦!!
    因為不能用匿名留言,不然就看不到留言了....= =
  • 呵呵~我當然知道妳是vivi
    也當然還記得妳摟~~
    最近好嗎?

    tomowang 於 2008/03/26 00: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