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月份開始換了新老闆S之後
工作內容就完全變得不一樣
白天幾乎從早到晚就是開會
而5點半以後才是真正做事的時間
晚上大概最早也不會早於9點下班吧

不過目前我一點都沒有抱怨的意思
(不包括以後都不會抱怨, 畢竟以後的事情很難講唄...)
反倒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忙碌
因為當上一個老闆W的秘書整整兩年
老闆W沒有特別給予我什麼任務
而且他也沒有習慣善用秘書
所以我幾乎整天沒事可做
兩年下來卻一直懷念以前在研發工作的日子
一直羨慕有工作做的朋友們
閒的程度絕對不在話下
不諱言, 那兩年我簡直是閒到腦袋都生鏽了

現在的老闆S是從工程師→課長→經理→協理→副總→總經理
這樣一路打拼下來的
說他是個工作狂絕對沒有人有異議
他絕對是每天很早來到公司的主管
也絕對是不會晚於11點下班的主管
在他下面做事可以有相當程度的磨練
同時也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所以我現在非常的樂在其中

其實想想我的工作運一直都還算不錯
遇到過的老闆都不錯
雖然每天工作忙到幾乎10點才下班
但是我每天都覺得很快樂
因為我比那些找不到工作做的人幸運多了

大家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